close









今天阿,是情人節唷 =]








ˊˇˋ


很笨ㄉ我,



居然佈知道‵‵


3 / 1 4  →情人節  :(



我問ㄌ朋友 ,


佈知道是我聽錯ㄌ 


還是朋友說錯 …


以為 情人節是 3 / 1 8  …





原來
,3  / 1 8 是我宝贝女兒宛蓁ㄉ生日 = =+





我那ㄧ堆朋友 ,




把我拖ㄑ跟老公拿禮物 0△0





好糗 ˊ0ˋ






XD 










情人節ㄉ下午  =]




下午ㄉ時候,






最後一節下課 (好像芭…)


在走廊上碰見老公和其他同學 

,,




結果呢!





老公被我強「」ㄌ



XD



抱ㄌ很久 


很怕我們班ㄉ人撞見



佈然回去又要拿來做文章ㄌ ˊˋ"







總而言之呢~




我超愛這個下午ㄉ啦!!






ˋˇˊ :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